©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黄山风景区“五一”假期游览须知

来源: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28

游客朋友们:

  “五一”假期将至,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20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假日期间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五一”期间黄山风景区坚持防控为先,实行限量接待、提前预约等举措,具体如下:

  一、提前景区开放时间

  由目前的6:00提前至5:00。

  二、严格景区限控人数

  严格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即15000人的限流规定,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管控。景区南大门、北大门日接待游客限量分别为13500人、1500人。

  三、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

  自4月29日起,景区门票实行至少提前一天线上实名预约管理,即当日(0时-24时)不能预约当日门票;未预约游客不得进入景区,景区不提供现场购票服务;享受免票政策的游客亦须完成提前预约流程。

  四、进入景区须按有关防疫要求严格执行

  所有游客进入景区时须进行“安康码”扫码核验、测体温、戴口罩并出示预约成功信息方可换乘进入景区,排队时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

  五、游览时请与其他游客保持合理间距,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并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

  六、对外部交通适时实施管控

  由于进入景区南大门汤口地区地域狭小、停车位有限等原因,必要时,将协调有关部门对进入景区的外部交通实施管控措施,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敬请留意关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理解。

  若想了解更多黄山风景区游览信息,欢迎致电垂询(热线电话:0559-5561111、2590999)。

  附件1:实名分时段预约操作流程

  附件2: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7日

实名分时段预约操作流程

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1.散客实名预约黄山风景区门票,一个身份证号码最多预约5张实名门票。

  2.大陆游客凭身份证实名预约。入境、未持有二代身份证等其他游客,请携带本人相关证件在南大门汤口集散中心或北大门芙蓉岭换乘点专属窗口办理。

  3.预订黄山山上酒店前,请同步完成黄山门票预约;如门票预约名额已满,请联系客服(0559-2590999)无损退订。

  4.预约时段及限量人数:

  5.如需退票,请关注“黄山”微信公众号,在“我的订单”申请退订,或拨打客服电话(0559-2590999)退订。

  6.游客须在门票检票口刷身份证进入景区;享受免票或半价门票政策的游客须主动出示相关有效证件以便查验。

  7.旅行社团队必须严格执行不超过30人的规定,并配合景区管理部门和旅游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旅行社入境及跨省组团业务不予接待。

  8.暂不接待尚在医学观察期的境外游客,来自高、中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游客按有关规定办理。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