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气象局赴休宁县齐云山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苗蓓蓓 来源:市气象局 时间:2022-08-02

  为拓展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质效。7月29日,市气象局赴齐云山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调研组一行齐云山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总结2021年度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气象力量和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责任,通过结对共建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助力齐云山镇发展建设。

  随后,调研组一行开展了“千乡万村科气象普行”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科普资料等方式,向居民普及雷电、高温、寒潮、暴雨等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及防御指南,有效提升切实提高民众防灾减灾的意识,增强防范和应对灾害天气的技能。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退役军人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苗蓓蓓)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