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政园林公司开展年末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市政园林公司供稿 时间:2021-01-14

  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公司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2021年1月12日,市政园林公司开展了以“现场排查、隐患治理、防范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安全专项检查范围覆盖公司工程施工现场、城市基础设施养护现场、物资生产基地及办公场所。重点检查了月潭湖景观工程、站前大道工程、丰乐大道供水等项目的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物资生产基地的设备设施运行和安全操作规范情况;城市基础设施养护现场的安全措施落实及养护操作规范情况;办公场所的用电、消防设施情况。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并要求安全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年末赶进度而忽视安全生产的思想倾向,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防范,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正常经营。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并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做到彻查事故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管理,保持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市政园林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