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关心下一代事业结硕果 3集体和1人获评省级先进

作者:钱立发 来源:歙县关工委 时间:2021-01-11

  近日,由安徽省关工委、省文明办、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作出的《关于表彰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皖关工委[2020]21号文件)正式下发,歙县共有3个集体和1名同志获评先进。

  据了解,经过评选,歙县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徽城镇渔梁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王村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3个单位获评“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黄山中大服饰有限公司党建指导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潘小玲获评“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在日常工作中,此次获得省级殊荣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是歙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战线的佼佼者。(钱立发)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