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链接国际资源 加强国际传播 把黄山更好地推向世界 凌云率队走访上海新闻媒体

作者:舒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2-07-30

  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率队赴解放日报社、新民晚报社、上海报业集团考察,深化山海之约,共叙山海之情,就加强国际传播、宣传推介黄山与各新闻单位深入交流,借力上海新闻媒体大平台优势,扩大“大黄山”品牌效应。安徽省政府驻沪办副主任方劲松,市领导杨龙、张明参加。

  凌云先后与解放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陈颂清,新民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马笑虹,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芸举行了工作会谈,实地参观各新闻单位的报史文化长廊,考察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对各家媒体长期以来给予黄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一条无形的情感纽带,连结着黄山与上海,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万名知青、十万亩大山”连起两地“乡情”,结下了割舍不下的“山海之情”,形成了守望相助的“山海之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现实合作将我们联系得更加紧密。当前,省委省政府明确以“大黄山”为核,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希望与各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借助上海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全面融入长三角、对接大上海、链接国际资源,共同携手,讲好黄山故事、传播黄山声音,把黄山更好地推向世界。

  上海各新闻媒体主要负责人均表示,黄山文旅资源丰富,亮点纷呈,是新闻富矿,发展前景广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黄山,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黄山发展成果,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共同推动“大黄山”建设。

责任编辑: 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