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微光成炬 星火燎原!黄山市爱心企业联盟座谈会召开

作者:周隆行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2-07-17

  7月15日下午,黄山市爱心企业联盟座谈会召开,市文明办、各区县文明办、志愿服务联合会负责同志,34家爱心企业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文明办为入选安徽省2021年“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发荣誉证书,通报了黄山市爱心企业联盟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与会爱心企业代表就《黄山市星级志愿者礼遇十二条(草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永胜对获得表彰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对爱心企业一直以来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进一步壮大爱心企业联盟”“进一步发挥爱心企业联盟作用”“进一步加强爱心企业帮扶礼遇”等三个方面对爱心企业联盟发展提出了要求。

  据悉,黄山市爱心企业联盟组建于2019年9月,旨在整合企业优质资源,为各级各类先进典型和星级志愿者提供礼遇,促进我市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事业稳定发展,做到“微光成炬、星火燎原”。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