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直“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演讲初赛“前三甲”已揭晓

作者:沈成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0-11-27

  为扎实推进我市思想道德建设,11月26日,市文明办、团市委在市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演讲市直初赛,经过激烈角逐,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洪茵老师以高分摘得桂冠,黄山市税务局和黄山城投集团选派的选手分获二、三名。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市直及驻黄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报,经过主办单位审核,共计20名选手入围市直初赛。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或讲述自己、身边同志在公民道德建设中做出的务实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或讲述广大干部群众彰显高尚道德情操、人间真善美的感人故事。各选手演讲稿主旨鲜明,观点明确,立意新颖,内容充实,充满了很强的感染力。(沈成)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