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爱心协种“致富果” 葡萄飘香迎客来——歙县烟草局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作者:洪洲 来源:歙县烟草局 时间:2022-08-09

  八月盛夏,骄阳胜火。歙县桂林镇宋村迎来了丰收的季节,一串串如玉石般的葡萄挂满枝头。近日,歙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以“党建+助农”的形式,帮助果农采摘成熟的果实。

  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在大棚里帮助果农采摘丰收的果实,有的负责选摘、有的负责包装、有的负责搬运……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很快就完成了2个大棚的葡萄采摘,同时还纷纷解囊,将自己劳动的果实都购买下来,为果农解决销售难问题。

  “多亏了你们的帮忙,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现在葡萄上市,我正在发愁人手不够呢。”老郑开心地说道。

 

  在当地葡萄既是 “经济果”,更是“致富果”。下一步,歙县局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的融合路径,创新爱心助农方式,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洪洲)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