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祁门县举办“‘河’我一起,青清新安江”净滩行动

作者:许勇杰 来源:祁门县 时间:2022-08-08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8月5日,祁门县河长办联合团县委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率水河凫峰镇李源村段开展“‘河’我一起,青清新安江”净滩行动,引领广大青年争当生态文明和美丽家乡建设的“河小青”,营造人人爱护、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火”力全开,大家不畏酷暑、热情高涨,手持夹子、垃圾袋,分组沿河岸一路清理,将沿岸的生活垃圾、杂草、枯枝等一一拾起,装进垃圾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沿线的垃圾已被全部清理打包带走,河岸恢复了往常的干净。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传播绿色生态理念,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志愿色彩。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深化净滩行动,常态化开展环境保护、垃圾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以青春护卫母亲河的实际行动,建设“河畅、水清、岸绿”的美丽新安江。(许勇杰)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