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团屯溪区委组织开展“‘河’我一起,青清新安江”净滩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团屯溪区委 时间:2022-08-07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当“河小青”,8月4日,团屯溪区委联合屯光镇团委组织“家燕归巢”青年学子、兼职团组织副书记等共3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在新安江沿岸开展“‘河’我一起,青清新安江”净滩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参观了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深入了解和感受新安江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参观后,志愿者们来到新安江湿地栈道,一部分志愿者们手持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捡拾、清理垃圾;另一部分志愿者们向过路的行人宣传保护母亲河、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阵列中。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新安江沿岸环境,更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境保护意识、生态文明意识。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深化“‘河’我一起,青清新安江”净滩行动,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常态化开展垃圾清理、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