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稽灵山社区:开展“保护母亲河,爱护大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亮 来源:屯溪区稽灵山社区 时间:2022-08-07

  为守护好一江碧水,营造人人爱护、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8月5日,屯溪区阳湖镇稽灵山社区在佩琅河畔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爱护大自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位位小小志愿者干劲十足,穿着红马甲,手拿垃圾袋,顶着烈日,在新安江畔,认真地扫视着身边的花坛、角落,生怕遗漏一点点垃圾,不给母亲河留下一丝污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江畔更加干净整洁。小小志愿者们也是大汗淋漓的,但他们表示很高兴能为母亲河贡献一份力量,并且会把保护母亲河的行动坚持下去。

  今后,稽灵山社区将继续做好河流环境的整治工作,同时常态化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营造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张亮)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