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332地质队野外一线送清凉

来源:332地质队 时间:2022-08-05

  入伏以来皖南山区持续高温,日前,332地质队领导童列成、潘志华、王德恩、郝长荣、孙有利已分别带领队工会全覆盖慰问完当下正在野外作业的各项目组,给他们送去了西瓜牛奶等防暑降温物品。

  队领导每到一个项目组,叮嘱大家要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注意身体健康,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在野外一线各项目组开展了“清风微课堂”,真正给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风和单位的关心。

  7月19日,党委书记、队长童列成前往休宁县桃溪-源芳地区金铜多金属矿矿区,看望物探工作班组和钻探施工人员,同项目组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该矿区目前的工作进展和找矿效果,关心驻地职工的生活情况。7月21日-8月2日,副队长、工会主席潘志华前往了徽州区丰乐河河道防洪治理测绘项目,黄山东大门综合服务中心施工勘察项目,歙县天灵小区侧挡墙施工项目,芜湖二水工勘院和二水测绘院职工。每到一地,他都详细了解项目任务、工作进展、安全管理等情况。7月22日,副队长孙有利前往祁门县经开区小学及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现场施工环境艰苦,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规范作业。7月28日,纪委书记郝长荣前往绩溪县家朋乡莲坑萤石矿生产性勘查项目组,听取项目汇报,鼓励大家争取项目找矿突破。8月1日,副队长、总工程师王德恩前往皖南黄土岭―水竹坑铜钨钼矿资源调查评价项目组,同年轻的地质人员交心交技术,并就后期调查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

  炎炎夏日,地质职工不忘发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仍然坚守在野外一线实属不易,队工会在队党委的领导和队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送清凉工作,从实处关爱职工,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