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璜尖乡开展2022“世界母乳喂养周”健康宣传活动

作者:刘梦霞 来源:休宁县璜尖乡 时间:2022-08-05

  当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遇上了“七夕”情人节,8月4日,在这浪漫、温馨的日子里,休宁县璜尖乡组织开展了“母乳喂养促进 健康教育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乡村干部走进村组,走到村民家中,面对面向孕妇、哺乳妇女及其家属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孕产期保健、产后康复、新生儿护理、婴幼儿喂养等方面知识,现场回答群众问题,纠正错误观念,强调初乳的重要性,不仅可以充分满足新生婴儿营养和免疫的需求,还有助于预防感染。母乳是连接母亲与孩子之间亲密情感的纽带,无论处于任何环境,母乳喂养都是能够保障婴儿食品安全的措施。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极大提高了璜尖乡群众对科学母乳喂养的知晓率,促进该乡广大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刘梦霞)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