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好人联盟黟县分联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山市好人联盟黟县分联盟 时间:2022-08-04

  为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黄山市好人联盟黟县分联盟组织各级道德模范、好人来到宏潭乡塘田村、宏潭村、溪下村,美溪乡黄姑村、庙林村、兰湖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退役军人家中,道德模范、好人和他们聊家常,倾听他们讲述在部队的峥嵘故事,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他们送上“八一”爱心慰问金和菜籽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以此表达道德模范、好人对退役军人的关爱之情和崇高敬意。并祝福他们在党的领导下,在社会大家庭共同努力下,不断改善生活条件,安享幸福晚年。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带头做好模范,继续为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道德模范、好人在倾听退役军人讲述他们在部队的峥嵘故事后,56年党龄的宏潭乡宏潭村84岁退伍老兵胡德贵讲述自己在部队服兵役9年,8次获得“五好战士”喜报的感人事迹后,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道德模范、好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弘扬道德模范、好人精神,积极投身黟县经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黄山市好人联盟黟县分联盟进一步了解辖区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加强了道德模范、好人与退役军人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军民共建和谐发展,体现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