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供销社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屯溪区供销社 时间:2022-08-01

  7月28日上午,屯溪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奕棋镇占川村开展以“共创食安示范城,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搭建宣传台、张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海报、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和黄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页,倡议居民和商铺经营人员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规、落实食品安全各项措施。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食品安全满意度和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知晓率,树牢了食品安全意识,展现了供销品牌形象,形成上下联动、多方配合、广泛参与、同心共创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累计张贴海报5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宣讲知识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