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不忘初心送温暖 志愿者真情暖人心

来源:祁门县安凌镇 时间:2021-12-18

  一份真情温暖寒冬,一份关爱如影随形。近日,黄山好人联盟一行来到祁门县雷湖中心学校幼儿园,开展“冬日送温暖 关爱山里娃”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捐赠仪式上,安徽好人吕后代表黄山好人联盟和爱心企业黄山市明宇房车有限公司向幼儿园25名小朋友每人分发了2套崭新的童装,牛奶和面包,孩子们身着新衣,手拿礼物,脸上洋溢着纯真般的微笑,不由自主地跳起欢快的舞蹈。腼腆的张博涵小朋友手持一束七彩花献给爱心“小吕妈妈”以示感谢,爱心人士望着一群活泼天真可爱的山里孩子由衷的承诺:以后会持续关注雷湖老区的山里孩子,并且不间断的给予物质和学业上更多地关爱与帮助,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受捐赠学校校长夏学明代表校方以示感谢,感谢黄山好人联盟的大爱善举,送来的冬日暖阳,同时希望孩子在老师的帮助下享有良好的教育,健康快乐成长。

  在走访中,黄山好人联盟一行还为村中生活困难的独居老人送去了温暖的衣服和牛奶、水果等物资,她们亲切地问候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叮嘱老人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及时和她们联系,会尽力为他排忧解难。

  据悉,黄山好人联盟由全市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自觉自愿组成,旨在传播社会道德风尚,弘扬好人精神,汇聚好人力量,以“处处作表率、处处当样板”为宗旨,辐射带动社会新风向上向善,引导市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下一步,黄山好人联盟将继续整合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资源,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和社会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