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西递镇:“情暖老兵”志愿者把爱心送进光荣门

作者:徐婷 来源:黟县西递镇 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上午,黟县长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西递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西递镇卫生院、“红耀江淮”志愿者等联合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活动,上户走访了胡成元、汪祥林等6户在乡老复员军人、烈士遗属及困难的退役军人家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常态化“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的延伸。一行人详细了解退役军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为他们测血压、听心脏、检查身体。志愿服务队员们走进退役老兵周长权家中,与老人拉家常,听老人讲述当年的“红色”故事,那些生动鲜活的事迹,让在场的志愿者们无不动容,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把老兵们的精神发扬好传承好。

  “关爱老兵是对保家卫国的老一辈的敬仰,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我们会坚持把这项公益活动做下去,让抗战老兵安享晚年,我们也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长鑫公司志愿者丁姝云说道。(徐婷)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