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斗山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程玲赟 来源:歙县斗山社区 时间:2021-12-03

  12月3日上午,歙县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10名困难残疾人。

 

  社区志愿者们走进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物品,与残疾人朋友及其家人聊天,询问家庭情况,有无困难,并给予情感支持。残疾人向志愿者诉说了自己的烦恼和理想,志愿者们鼓励他们要经常参加社区活动。并就残疾人切身相关的康复政策、教育就业政策、残疾人权益保障政策及其他惠残政策,提供面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向残疾人群体普及党的好政策,解答大家在政策方面的具体困惑。

  本次活动,使残疾人感受到了政府和社区的温暖,增强了对生活的信心。同时,社区也以“世界残疾人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社会理解、尊重和帮助残疾人,努力营造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程玲赟)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