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汤口镇:退役不褪色 焕发新风采

作者:钱叶琴 欧阳如晨 来源:黄山区汤口镇 时间:2021-10-22

  10月21日,黄山区汤口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前往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汤口镇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纪念碑前瞻仰并默哀,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此次活动的任务是清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周围的环境卫生。

  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带着铁锹、扫把、钳子等工具,在杂草中捡拾垃圾,扫除落叶,拔除杂草,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大家就把环境清理干净。随后大家将纪念碑周围停放电瓶车摆放整齐,同时向附近村民宣传“垃圾入桶不落地”,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汤口镇的退役军人们虽然脱去军装,心里装着永远的橄榄绿,发挥退役军人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传承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钱叶琴 欧阳如晨)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