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一份血 万分情——屯溪示范幼儿园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屯溪示范幼儿园 时间:2021-10-18

  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社会的行动表现,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10月18日上午,屯溪示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教师二十余名,来到黄山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教师们按序进行量血压、测血型等体检工作,符合各项指标的老师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进行采血。虽然,在抽血的过程中,有点紧张和害怕,但是,一点儿也不影响她们的热情。她们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彰显着新时代人民教师的情怀与大爱,传播着温暖和正能量。

  看着一股股饱含着爱与期盼的热血从身体中缓缓流出,并即将被送往最需要它的地方去,完成了一次伟大的爱心传递。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为屯溪示范幼儿园全体教师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为培养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屯溪示范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每年组织教师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此项活动也成为幼儿园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师们纷纷以爱的名义积极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屯溪示范园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这份奉献精神将在屯溪示范幼儿园永久流传。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