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经开区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方颖 来源:歙县经开区 时间:2021-10-14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10月13日,歙县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园区企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歙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广泛宣传动员下,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献血,职工群众也踊跃报名,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大家依次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化验、献血,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一股股热血,一颗颗爱心,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营造出“献血光荣,传递爱心”的良好氛围。

  在献血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更应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唤起全社会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职工群众们也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够参加这次集体义务献血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14人参加,献血成功81人,献血量达到26200毫升,2名同志成功加入中华骨髓库。

  通过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歙县经开区全区上下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经开区管委会将继续组织广大企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献爱心、行善举,用爱心和热血传递正能量。(方颖)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