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银社联动,免费理发进社区

作者:汪鸣 来源:歙县农商银行 时间:2021-01-10

  为弘扬志愿精神,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连日来,歙县农商银行城东支行联合歙县徽城镇北关社区前往歙县徽都豪庭、宝诚悦府等北关社区辖属7个小区开展“关爱老人 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的幸福生活从“头”开始。

  早上8:30,随着理发师的到来,徽都豪庭小区广场逐渐热闹了起来。理发师热情对待每一位前来剪发的老人,悉心了解老人们对头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趁着一些老人等候的间隙,志愿者们向老人们介绍起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防范知识,提醒他们勿轻信、勿转账陌生人,尤其注意节前防骗。

 

  一上午过后,近20名老人理好了头发。“要过节了,你们这个志愿活动办得及时!”“理发师的技术真不错!”……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理发师精湛娴熟的手艺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许和认可。

 

 

  农商银行和社区志愿者们对此表示,希望通过联合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温暖,拉近银行、社区和居民距离的同时,进一步丰富银社便民服务。(汪鸣)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