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气象局开展“迎新春、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黄山市气象局 时间:2020-12-31

  为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爱国卫生意识,营造文明、祥和、卫生、健康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下午,黄山市气象局组织“气象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迎新春、树新风”志愿服务,来自机关、直属单位的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3个党小组组长带领下分组前往办公楼周边公共区域、金山小区、戴震路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准备了扫帚、簸箕和火钳等工具,将楼前楼后垃圾清理干净,并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烟头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还向周边群众开展禁燃烟花爆炸、厉行节约等文明新风宣传和劝导等,以整洁有序的办公和城乡环境面貌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周边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凝聚共识,共同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春节主题开展“关爱空巢老人”“雨雪天气助交通”等主题活动,让“气象先锋”始终活跃文明践行一线,让生活环境更加优美、社会秩序更加良好,让市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