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徽州区岩寺镇:腰鼓队禁烧宣传进社区

作者:童文花 来源:徽州区岩寺镇 时间:2020-12-22

  12月20日,徽州区岩寺镇永兴社区“小康乐腰鼓队”与社区干部一道,深入社区大街小巷、群众集聚场所开展“禁止焚烧香纸冥币,建设现代文明城区”宣传活动。

  当日,小康乐腰鼓队成员身着红色志愿服,手持禁烧宣传牌,在领队的带领下,有节奏敲着锣鼓,优美的动作,悦耳的咚咚声吸引社区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声声锣鼓敲出了永兴社区禁烧宣传最响亮的节奏,把党的政策传送到千家万户。

  “我们这支腰鼓队今年年初组建,有社区20名妇女组成,平时在一起打鼓训练,遇上节假日活动、居民乔迁、婚嫁、开张营业、社区政策宣传,只要提前说一声,腰鼓队就可以提供义务服务。”队长姚家英很是自豪。

  “现在这支义务腰鼓队不仅满足了社区居民热热闹闹办喜事愿望,也成了社区政策宣传工作最好的宣传员。” 社区干部汪爱华如是说。(童文花)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