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致敬!休宁县岭南乡退休老党员签遗体捐献书

作者:李承伟 洪婷 来源:休宁县岭南乡 时间:2020-11-24

  11月23日,岭南乡政府退休老党员王根生签订了遗体捐献协议,成为了光荣的遗体捐献志愿者。

 

  王根生现年63岁,退休前一直在岭南乡政府工作,多次参与红十字会遗体捐献公益宣传,在工作中,他一次次被遗体捐献者的义举感动,想想自己百年之后能给别人带来光明和重生,就觉得是一种幸福。在征得家人同意后,自己主动加入了遗体捐献志愿者队伍了。值得一提的是王根生的父亲王家禄是我市首例遗体捐献者。为了发扬父亲的精神,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他毫不犹豫地在遗体捐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将无私的大爱延续。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在离世后将遗体捐献给祖国医学事业,为我国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和提高疾病防治能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动非常荣幸”。

  据悉,岭南乡目前已经有三名志愿者签订了遗体捐献协议书。(李承伟 洪婷)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