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委政法委开展“爱在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程晓棠 来源:休宁县委政法委 时间:2020-10-13

  夕阳无限好,最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休宁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溪口镇敬老院开展“爱在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并为老人送去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敬老院,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细心嘱咐要注意饮食起居,保持心情愉快,注意身体健康。随后,还为老人们整理了房间,并向他们宣传了防范邪教、交通安全、用电用火安全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他们的防范意识,让他们时刻感受党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老吾老之人之老,让“奉献、关爱、进步”的志愿精神蔚然成风,也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程晓棠)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