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城投集团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共建活动

来源:黄山城投集团 时间:2020-09-28

  传递文明力量,让城市更美好!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9月25日下午,黄山城投集团以“党建阵地+”形式,创新教育载体,联合市交通银行、市海事局共建单位,组织近60名党员、团员及志愿者赴新安江滨水旅游景区,开展“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志愿服务活动。黄山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杰,党委副书记汪蓉、副总裁詹凯及相关共建单位负责人现场指导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拿清理工具,对观光索桥至湿地栈道区域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清除地面污渍、捡拾白色垃圾、烟头、清理杂草、清洗沿线公益广告牌,不留卫生死角,保持公共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广泛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的意义。新安江畔燃起一抹“志愿红”,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增添靓丽底色。 

  城投集团志愿者   

  

 

 

 

  

  交通银行志愿者  

 

  

  市海事局志愿者  

 

  

  新安江旅游公司志愿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进一步营造了全员助力创城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把“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有机融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党员在基层岗位中做表率、树形象、展风采,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把党旗树立在文明创建的主战场,让党员身份亮在文明创建的第一线,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为文明创建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