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奉献精神

作者:黄雯霞 来源:休宁县红十字会 时间:2020-04-07

  4月2日,博爱休宁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部分队员前往黄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徽州区小练烈士墓开展清明祭奠先烈扫墓活动。

  大家怀着对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小练烈士墓前,通过向烈士墓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队员弘扬“铁军精神”,把革命烈士们不畏艰险的奉献精神落实到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实际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队员们来到小练革命斗争展示馆,详细了解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徽州地区的革命斗争历程及共产党人刘伯林、宁春发和小练10余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黄雯霞)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