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你们的名字,我们从未忘记——黄山市红十字人道传播志愿服务队缅怀祭奠器官、遗体、角膜捐献者

来源:黄山市红十字会 时间:2020-04-03

  4月1日上午,黄山红十字人道传播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来到黄山市徽陵,向黄山市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纪念碑敬献花圈,缅怀祭奠黄山市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志愿者们向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三鞠躬,并绕碑缅怀追思,表达对捐献者无比的敬意。

 

 

  黄山市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纪念碑落成于2019年12月,是安徽省第二座市级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纪念碑,黑色大理石碑上镌刻着黄山市自2006年统计以来共49位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的姓名。截至目前,黄山市共有51人69例遗体器官角膜捐献,2019年实现遗体、器官、角膜和人体组织捐献12人18例。

 

 

  生命终结,爱在延续,大爱无私,光明长存!他们虽然离去但他们的名字从未被忘记。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