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祁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爱国卫生和防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春燕 来源:祁门县祁山镇七里桥社区 时间:2020-04-02

  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家庭和小区卫生安全,同时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宣传。祁门县祁山镇七里桥社区党支部于3月31日下午联合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中心、税务局、县畜牧兽医水产站4家共建单位,共计22人参加。

  活动分成6个小组,通过进超市、进小区、进门店和微信群开展,志愿者们向广大居民讲解如何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卫生防护和共同保护小区卫生,同时对春季及清明节外出切勿野外生火,做一个大自然的保护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普及居民600户。

 

 

  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宣传方式,广泛提高居民个人卫生常识、激发大家参加到小区卫生保护,增强居民防火意识和保护森林的责任感。七里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开拓创新的新思路,真正做到宣传有气氛,活动有效果,人人有收获。(王春燕)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