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捐赠暖人心 爱心365传递不停歇

作者:胡 敏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3-20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3月19日,在市文明办精准对接下,珺悦美容会所向市公交公司捐赠消毒喷雾共计8件(528瓶),为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公交驾驶员们带去爱心365公益协会全体志愿者的关心和问候。

  “我曾经是名军人,2002年参军入伍,2003年曾参与抗击非典,这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当然是义不容辞,虽然不能参加到一线,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为社会做出点贡献。”珺悦美容会所负责人庄吉军这样说到。庄吉军是爱心365公益协会的一名志愿者,平时工作繁忙,但总会抽出时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庄吉军总想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前段时间,通过多方打听、协调,他采购到一批消毒喷雾,刚一收到货,就立刻捐赠给了公交公司。

  黄山市爱心365公益协会作为黄山市的一个志愿团体,面对疫情,第一时间(1月27号早上)发出防控倡议书,汇聚各志愿团体、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的力量,主动上门摸排、执勤值守,积极筹集资金为一线医护人员、福利院、村镇卡点采购防疫物资,爱心365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胡 敏)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