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仙源社区:爱心义剪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作者:艾玉 来源:黄山区仙源社区 时间:2020-02-21

  “奶奶,麻烦您把头再低一点!”黄山区仙源社区老党校院内一名小伙正在为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剪头发。 

  原来疫情期间,理发店均未开门营业,为让空巢老人享受到贴心的理发服务,2月19日,太平标榜理发店志愿者方晶、胡鹏二人到仙源社区为空巢老人免费提供理发服务。 

  

  

  中午,志愿者们准备好理发用具早早来到了仙源社区老党校院内。老人们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搀扶下,陆续到来,坐在板凳上依次排队等候。理发店两位志愿者戴着口罩,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院内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老人们剪了新发型后,喜笑颜开,纷纷称赞两位志愿者。  

  此次义剪活动,共为仙源社区20余名空巢老人免费理发。 (艾玉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