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板桥乡:志愿者义务理发,情暖防疫一线

作者:唐紫珺 来源:休宁县板桥乡 时间:2020-02-19

  “感谢志愿者免费为我剪头发,小伙子手艺真不错,顿时感觉清爽多了,真的太感谢了!”村民汪某某乐呵呵的说道。提起从屯溪来的志愿者程帅,休宁县板桥乡的村民都是赞不绝口。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板桥乡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分昼夜地坚守在抗疫一线,根本没时间打理自己的头发。而在日常走访中,也有不少群众反映理发难的问题,志愿者程帅的到来刚好解决了干部、群众的“头等大事”。

  据了解,程帅是屯溪某店发型师,妻子是板桥乡卫生院的护士,每天都在防疫一线忙碌。受其影响,程帅自发来到板桥乡为干部、群众理发。“这两天,我大概已经帮三十几个人剪了头发,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理发师,但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防控疫情做点贡献”程帅说道。(唐紫珺)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