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路前行志愿者协会再度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余卫东 来源:黟县文明办 时间:2020-02-19

  2月17日,黟县黟路前行志愿者协会来到县交管大队,委托他们向高速渔亭口及美溪口疫情防控卡点、桃源小区疫情防控服务点捐赠1000只一次性口罩、6箱方便面和6箱水果,向这些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表达敬意。

  据悉,这是该协会继2月5日捐赠1000只一次性口罩、10箱桶装方便面之后第二次为全县抗“疫”工作捐赠物资。近期,该协会了解到渔亭高速路口及美溪口疫情防控卡口每天24小时全天候肩负着市外来黟人员检测防控工作,是黟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重要关口,条件艰苦,任务繁重,特别是一次性口罩使用量大。而县交管大队除了安排多名交警参加高速渔亭口等2个市级和宏儒线岭下株等3个县级疫情防控卡口执勤外,还要负责桃源小区等2个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包保工作。得知这一消息后,该协会通过微信群及时组织发动50多名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募集资金7600多元,并通过各种人脉关系拼单抢购来这1000只当前十分紧缺的一次性口罩。当天下午,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已将上述物品送抵各执勤点,并转达了黟路前行协会会员的祝福。

  该协会负责人蒋秋琪表示,“我们协会还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口罩等防疫物资,努力为抗“疫”前线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余卫东)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