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黟路前行志愿者协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活动

来源:黟路前行志愿者协会 时间:2020-02-07

  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科学防控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疫情防控意识,2月4日~5日,黟县黟路前行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志愿者走上城区街头开展疫情防控劝导宣传活动。

  这两天,黟路前行志愿者协会组织10余名志愿者从上午8点到晚上8点半,分组轮流按照事先安排的线路,先后来到城区碧阳桥、滨河公园、向阳桥、街心公园、老灯光球场、东门桥、直街、郭门街、新街、天润发超市、华顺商场、宴宾楼、老汽车站、向阳桥等路段和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劝导宣传活动。这次活动共向沿途市民发放一次性口罩50多个,宣传劝导市民不要外出近百人。

  通过宣传劝导,市民们认识了疫情发生期间外出的不良后果,纷纷表示,今后将尽量减少外出,积极配合政府做好个人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不给社会添乱添麻烦。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