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战疫在行动】疫情防控,社工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洪 燕 来源:屯溪区老街街道 时间:2020-02-06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老街街道珠塘社区物管员方华德积极投身于珠塘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他主动放弃新年假期,从大年初一开始就一直奔走在疫情防控的前线上。从粘贴公告到悬挂横幅、从排查住户到核查车辆,一遍又一遍,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1月25日开始,方华德在珠塘20多个小区公告栏粘贴近300余份公告,协助悬挂防疫横幅25条。珠塘范围大、地域广,但是他仍然坚持做到每天辖区内至少两次的查杀工作,毫无怨言。身为社区物管员,他除了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冲锋陷阵以外,还坚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不仅督促物业企业对公共区域每天进行至少2次、电梯4次的消杀,对消杀工作进行登记和记录,而且监督清扫员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保障居民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尽最大力度杜绝病毒的传播途径。

  方华德说:此次疫情牵动着千万人的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地冲锋在一线,希望能为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洪 燕)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