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签约医生送服务老兵在行动

作者:武时化 来源:休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1-16

  近日,“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社会服务项目开展了签约医生上门体检活动。

  睿泽社工通过链接资源,联系了海阳镇卫生院的医生,签订了家庭医生协议,专门为一些行动不便的老退役军人提供“一对一”体检服务,并做好后期医生随访。活动中医生不但给老兵进行体检,还为他们送去了新年慰问物资和春联,帮助他们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退役老兵邱守福是此次的体检对象之一,因老人体弱多病,且家庭卫生条件较差,县睿泽社工安排医生上门体检,嘘寒问暖,给老人讲身体方面注意事项,并将医生电话号码留给他,叮嘱如身体有异样,可随时拨打电话。同时睿泽社工还安排志愿者帮老人打扫卫生,老人非常感激,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当年的老照片,还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国家政策真是好,让我们老兵实实在在的得到了关怀和温暖。”

  情暖老兵服务项目后续还在不断努力,为老兵们提供更人性化、更符合他们需求的服务。(武时化)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