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心系格桑牵西部,手织围脖献爱心——青鸟爱心协会成功举办“爱心围脖回收”活动

作者:李 念 来源:黄山学院青鸟爱心协会 时间:2019-12-05

  11月30日,青鸟爱心协会于黄山学院横江校区教学楼旁主干道和率水校区一食堂门口成功举办“爱心围脖回收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这个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当天,由一位活动负责人带领着报名的青鸟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维持现场秩序,组织参与其中的同学们进行签到以及围脖的回收整理,捐献围脖的同学们在围脖上面写下了自己对青海的孩子们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和温暖。在同学们的善良和坚守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孔夫子曾经说过:智者上善若水,海纳百川;仁者高山仰止,厚德载物。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给青海的孩子们在冬天带去一份温暖;另一方面,也让参与其中的同学们学会了爱彼此,学会分享爱,使同学们的身心更加开朗。(李 念)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