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壹基金·温暖包”温暖孩子整个冬天

作者:余长舟 来源: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 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上午,黟县善巧公益团队“壹基金”志愿者来到了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举行“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

  发放的温暖包主要针对儿童过冬需求,配置的应急生活物资以保暖御寒物品为主,包含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等物品。

  在发放现场,4位受助孩子走上台前,老师和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帮助学生穿衣戴帽,蓝色的外套、鲜艳的帽子和围巾,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做懂事的孩子,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份礼物,更多的是一份关爱、一份温暖,这个寒冷的季节也变得格外温暖。

  据了解,“壹基金”是由影星李连杰于2007年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是国内第一家民间公募基金会。“壹基金”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余长舟)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