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志愿服务 > 正文

歙县郑村镇:敬老爱老表初心 党员先锋显担当

作者:殷惠芳 来源:歙县郑村镇 时间:2019-11-08

  11月7日,郑村镇下属企业---黄山市强力化工党支部成员一行五人,在党建指导员戴洪亮的带领下,携着600元的洗漱用品到郑村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他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和老人们面对面交流,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与老人们聊家常、谈变化,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让平日里非常安静的敬老院热闹起来,使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敬老院里,今年98岁高龄的困难、孤寡老党员汪金花老人真诚地说:“感谢党对我们的关怀,没有党的领导和支持,我们这些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不知该如何度过,是党给我们创造了美好生活,吃得营养,住得舒适,还有工作人员对我们悉心照料,晚年的生活很美好,敬老院就是我们的家,党就是我的亲人!我要永远跟党走!”

  临走前,全体党员志愿者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此次对老人的关心和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使践行传统美德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强力化工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实实在在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殷惠芳)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