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志愿服务 > 正文

屯溪区阳湖镇:控烟宣传进小区

来源:屯溪区阳湖镇卫生院 时间:2019-11-07

  为进一步倡导控烟理念,提高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良好的无烟环境, 11月6日下午,阳湖镇卫生院特邀黄山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石晓燕主任为御泉湾小区居民举办一场控烟健康宣传。

 

  活动现场石主任通过宣传烟草对人体造成危害的一般常识,从吸烟的危害、与疾病的关系和对人群的,影响等多个方面向现场百余位小区居民宣传了吸烟对人类健康所造成的危害。提醒吸烟人群和社会公众认清烟草的危害,意识到抽烟既浪费了钱也危害了生命,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更应该关注生活品质,从而自觉戒烟。倡导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戒烟与控烟活动中来。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积极响应。现场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及血糖60余人发放控烟宣传资料90余份,建立戒烟档案26份并发放戒烟糖。

  此次控烟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提倡了社会公德,减少了吸烟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提高了民众戒烟意识,普及了控烟知识。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