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志愿服务 > 正文

歙县举行“青清新安江 青情汇渔梁”青年人才交流七夕专场活动

来源:歙县团县委 时间:2019-08-09

  8月6日,歙县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县总工会、县妇联举行“青清新安江 青情汇渔梁”青年人才交流七夕专场活动。5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集中前往歙县渔梁坝开展环保公益志愿服务,并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统一穿戴“同饮一江水 共护母亲河”志愿服装,分成四组开展“净河慢跑”环保行项目,以分组竞技方式捡拾垃圾、开展宣传,将健身与环保公益有效结合,以实际行动扮靓母亲河。各组集中行动后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垃圾称重兑换七夕礼物等趣味性竞赛。活动共清理各类垃圾72.8公斤、清除违规地笼5具,发放“青清新安江”黄杭青年共护母亲河环保公益行动倡议书、“环保扇”200余份,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有效引导广大青年群众自觉投身保护母亲河行动,助力美丽歙县建设,彰显新时代新风尚。

 

责任编辑: 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