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志愿服务 > 正文

歙县召开徽州古城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来源:歙县 时间:2019-08-08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城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引导社会各界投身美丽歙县建设。8月7日,徽州古城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在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文明办、团县委负责同志和50余名志愿服务队成员参会。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徽州古城志愿服务队的通知》,来自歙县二中的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举行了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宣誓,发出“做文明有礼歙县人,为文明歙县增光彩”的庄严承诺。

  会议强调,歙县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志愿服务是创建工作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内容,是体现城市文明程度的风向标,广大志愿者要共同努力,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要抓住重点,紧扣节点,破解难点,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活动实效;要高度重视,热情服务,传递温暖,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就志愿服务规范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 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