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职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来源:黄山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08-05

  近日,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各院系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民生大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各院系、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汪小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既定目标。要坚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加强与毕业生沟通联系,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建立“一对一”帮扶台账,发挥好激励导向作用,促进未就业毕业生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就业。要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做实落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紧密对接企业和毕业生需求,更新梳理新兴岗位信息,“点对点”向毕业生精准、持续推送就业岗位信息。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不触红线、不碰底线,严肃认真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核查,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关键期,学院坚持“离校不断线”“放假不放松”,紧锣密鼓地推进访企拓岗、动态跟踪、就业指导、心理疏导、困难帮扶、数据核查等系列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