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喜迎二十大 同心助双拥——徽州区示范幼儿园党支部走进军营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方茗 来源:徽州区示范幼儿园 时间:2022-07-31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国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7月29日上午,徽州区示范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佘文琴的带领下来到驻军某部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助双拥”走进军营实地参观学习活动。

  一走进驻军部队,全体党员不禁肃然起敬,在部队指导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营区设施、日常内务、官兵训练及生活环境,听取部队指导员向大家详细介绍部队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部队官兵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提高了党员们的国防及爱国爱军意识,增强了国强军威的自豪感。参观学习结束,幼儿园支部书记代表幼儿园向驻军部队送上慰问品,以此表达对部队官兵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致敬我们最可爱的人。

  此次深入军营参观学习,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军教育,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今后,徽州区示范幼儿园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厚植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幼儿园与部队携手同行,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共建美好未来新篇章。

责任编辑: 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