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心系留守儿童,传递温暖爱心——黄山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珠塘社区留守儿童之家活动

作者:程燕 来源:黄山市实验小学 时间:2022-07-09

  7月7日上午,以“心系留守儿童,传递温暖爱心”为主题的珠塘社区留守儿童之家开班仪式在珠塘社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珠塘社区留守儿童之家志愿活动,由黄山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和珠塘社区党委联合举办。志愿活动自7月7日起,将连续进行16天,学校组织32位全体党员和教师轮流前往社区服务站,辅导孩子们的暑假功课及开展各类暑期学生实践活动。

  珠塘社区留守儿童之家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七年,连续七年的风雨无阻,党员教师们凭借坚持奉献,赢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充分贯彻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求实精神,抓住暑期家长难以兼顾工作和孩子功课的痛点,通过党员教师志愿辅导的方式,切实有效解决了人民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难题。在暑期爱心班的帮助下,更多孩子有机会提高学业成绩,得到足够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一个充实美满的假期。

责任编辑: 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