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商山中心小学开展校园周边水域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彭琼 潘越峰 来源:休宁县商山中心小学 时间:2022-07-07

  近日连续强降雨,河水猛涨,为切实做好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全面掌握学校周边实时水域情况,6月20日上午,休宁县商山小学再次开展校园周边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该校负责人带领校安全办工作人员对校园周边及村庄内危险水域进行全面细致安全隐患排查,排查内容包括检查危险水域警示标识是否完好、登记需要重新设立警示牌情况、加固松动的警示牌等,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协调村组负责人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加强联防联控工作,通过微信、QQ等渠道提醒广大家长配合学校监督教育学生不靠近危险水域,确保时时刻刻敲响安全警钟。

  此次排查不仅是防溺水安全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更是为学生的安全加固了一道有效的防护栏。商山小学一直把学生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学生创造安全的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彭琼 潘越峰)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