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百鸟亭小学:开展“安全文明我来守 交通卫士再行动”活动

作者:肖韧 来源:屯溪百鸟亭小学 时间:2021-12-2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和家长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出行,从12月13日开始,屯溪百鸟亭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文明我来守 交通卫士再行动”主题活动。

  周一晨会中,学校少先队大队部隆重宣布百鸟亭小学“交通小卫士”名单,并为他们佩戴上了印有logo的安全头盔。

  看,校门口的空地上交通安全小卫士正在向家长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宣传,骑乘电动车时,都要佩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走文明路,做文明人,争做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的参与者。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交通安全教育从小做起,让学生从小懂得遵守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出行。号召家长们以身作则,佩戴好安全头盔,家校合作一起守护孩子的平安健康,携手筑牢安全防线,为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孩子们不仅体会到了交警叔叔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也更加清楚的意识到交通文明需要每个人自觉的遵守和维护。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