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美溪中心小学: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拧紧自护自救安全阀

作者:林丽 余艳 来源:黟县美溪中心小学 时间:2021-12-0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和安全逃生意识,12月2日晨会时,,黟县美溪中心小学开展了防震应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

 

  8点35分,学生们听到第一次警报声骤然响起,都迅速躲在课桌下避难;当疏散命令下达后,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地迅速撤离教学楼,教师按照各班的应急撤离路线迅速组织学生撤离,安全到达操场。本次演练活动学生从教室安全撤离到操场仅用时2分08秒,整个演练圆满成功。该校校长柯连芬随后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要求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震安全教育。

  这次演练活动学生动作规范迅速,队形整齐有序,态度严肃认真,增强了师生的安全自护意识,提高了广大师生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和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林丽 余艳)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