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海阳一小:560名学生体验科学 点亮末来

作者:庄兴 汪士奇 来源:休宁海阳一小 时间:2021-10-27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科学意识,提高学生对科学的兴趣,10月26日,休宁县海阳一小组织五六年级560名学生,到新教育学校,进行“体验科学 点亮未来”中国流动科技馆主题展2021安徽巡展休宁站的参观。

  当日,海阳一小学生来到新教育学校的展区,通过现场观摩、互动、演示等方式,同学们在体验科学的同时,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对“电磁学”“力学”“生命学”“天文地理”“数字科技”等的认识。

  此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科学、了解科学的兴趣和热情,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进一步助力他们怀揣梦想,奋发图强,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